close
 這些年的改變
 連遲鈍的自己都能感受到
 也許跟交了女友有關..?
 天曉得
================================================

 剛才看完了某部小說
 很能感受到
 那種複雜 及之後再見的種種
 讓我想起上次翻了一下就看不下的那本 "哀艷 是童年" (請原諒我不確定斷點)
 看不下是因為 很痛
 她敘述著拿小孩的感觸
 雖然我不會懷孕 但是不知為何 卻能有相同的痛觸
 就是那種 帶著惋惜 卻無奈 胸口有點悶
 我不自覺的閉起了眼 卻又張開
 因為我怕再等一下 積蓄的悲傷就會跟著眼淚湧出

 總之 很翻攪
 扯到感情這回事...
=================================================================

 現在的我總是很驚訝自己竟能這麼有感觸
 而且只是透過文字 不是電影
 也許 是真的看進去了吧
 以前的我還一直覺得自己很冷漠無情
 甚至有點責備自己怎麼能如此冷血
 明明面對著令人傷心的事實
 怎麼都不想哭

 現在是覺得
 以前的感受力太差了
 唉 人遲鈍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P.S. 碼的我還剛好配著楊宗緯 似乎也太悲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