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工作時聊到某件事
我認為很切身 算是一個習慣 或是一個現象

"有沒有哪種行業是沒有那種陰暗面的..?" 15歲的某人
我當時回覆的答案是 很少

雖然我沒有看過潛規則一書 但我猜應該差不多
"公務員..?" "當然有 有些時候...(消音)"
"醫療體系..?" "當然也有 有些決定...(再消音)"
"老師..?" "也許比較少吧 也許"

想想 所謂社會的一部分(不就是人嗎)就是這樣子的吧
有時候無法真切地隨著自由意志起舞

嘖嘖 有趣(詭異)的事真多啊

也難怪 不少人容易信著嗜芥茉日
五月一號還看到有人在臉書上吶喊著



"xxx! 王老師 我信你啊!!! (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